下了一周的雨
周五终于停了 晚上在家做饭 吃完去寿康逛了逛
周六久违的大晴天 qingqing白班 我去开了车到公司加班弄ppt材料
安静的环境还是适合做ppt的
下午接qingqing去人商买了拉布布的衣服
晚上接上爸妈二刷了遇南三火锅
周日qingqing还是白班
上午我自己回花园吃饭
晚上在家做饭 吃完去和瑞云著逛了一圈
本周的Economist精读 TED打卡和影子跟读都已完成
下周一切顺利 加油




Life with qingqing
下了一周的雨
周五终于停了 晚上在家做饭 吃完去寿康逛了逛
周六久违的大晴天 qingqing白班 我去开了车到公司加班弄ppt材料
安静的环境还是适合做ppt的
下午接qingqing去人商买了拉布布的衣服
晚上接上爸妈二刷了遇南三火锅
周日qingqing还是白班
上午我自己回花园吃饭
晚上在家做饭 吃完去和瑞云著逛了一圈
本周的Economist精读 TED打卡和影子跟读都已完成
下周一切顺利 加油




这周三陪老外到供应商现场参观
英文ppt介绍 加上现场参观解答
虽然还是有一些听不太懂的地方
但感觉这两年的单词和背TED没白练 继续坚持
周五下了班准备加班弄回ppt材料
7点多从公司走 去吃了饸饹面和烤肉串
周六上午去食堂买了点红烧肉
中午自己在家做饭 下午睡了一觉和qingqing去医学院操场打羽毛球
被一个小屁孩过来说要一个打我们两个
晚上继续在家做 qingqing晚上后夜
周日早起跑了个大圈 舒服
上午去挂了个眼科 最近眼睛总是发干 开了点眼药水回来
中午自己回花园吃饭 帮老妈在蜘蛛洞三打一把一个老是犯贱的LM给杀了
晚上等qingqing睡起来去48吃了胖嫂烧烤 人确实不少 味道属实一般
本周的Economist精读和TED打卡已完成 另外开始shadowreading2篇
下周一切顺利 加油






这周开始试着用powerautomate做自动化流
成功弄了个简单的邮件提醒功能
周五下午去供应商现场审核 临时接到通知6月底的供应商培训让我讲讲七步法和RCA
接下来的两周要开始准备材料了
周六下雨 回去开车接qingqing下夜班去吃担担面,结果点成了热干面
下午去把车的年检弄了350,没什么人,等了半个小时
晚上回花园吃饭 饭后麻将丰收了100多
回家时候正赶上楚超散场 在停车场又等了20分钟
周日早起跑了个大圈 北京路一路跑到上海路口3.2km 舒服
计划带爸妈去丹江南水北调纪念园转转 结果下雨
qingqing强烈要求吃火锅,睡起来去重庆路吃了遇南山
去的比较早人不多,用了卷100左右还行
本周的Economist精读和TED打卡已完成
下周一切顺利 加油







五一长假后第一周连上4天休1天
感觉也还不错
周六qingqing去把车险买了 1911
周六下了班和qingqing到上海路夜市尝了爆炒浇头饭 味道还不错
吃完走回来 半路上忍不住跑到医学院教学楼噗噗
周日qingqing白班 中午回家吃饭
母亲节啥也没买 下周给老妈买件衣服
带着蒸面和红烧肉回来 理了个发
晚上在家自己做
本周Economist精读和TED打卡已完成
下周一切顺利 加油


1号下午等qingqing下了班 就做汤汤的车直奔武汉
一路狂飙4个小时就到了 晚上在小姨订的饭馆吃完饭回酒店休息
2号起大早到附近的街上吃了热干面 路上继续背英语 上午回别墅堵门等新郎,qingqing去送亲, 弄完等到10点多去酒店,中午吃完喜酒回来又打麻将输了200多,晚上在万达金街吃了饭,每次武汉出差都住这里
3号自由活动天气也好,和qing’qing直接去了江汉路吃了靓靓蒸虾在书店买了本书,下午去了万象城逛买了双鞋,晚上去了汉阳的排队王毛大佑烧烤,硬是排了2个小时才吃到嘴,味道也就那么回事
4号上去qingqing和他们去接亲回门,我自己在酒店洗个澡去吃了个热干面
下午1点左右返程 汤汤一路狂飙4个小时就到十堰了
晚上在十堰一起吃了顿烧烤
本周的TED打卡已完成 Economist精读未完成
下周一二继续休息
下周一切顺利 加油







